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The Verve復出,新專輯Forth



沒想到在拆夥多年後的今年八月,The Verve再度復出並出了新專輯Forth,這次的新專輯說真格的,還是我喜歡的The Verve,至少我買了他三張專輯都沒有讓我失望過,這次一定也要把這張敗進去,我愛的歌一定要買專輯來收藏的。

這張真讓我很驚訝,功力不減,想說休息那麼久,可能沒想像中那麼好聽了,一開始聽還覺得有些許失望,他的迷幻不見了,雖然一樣好聽,但是我喜歡的是他的迷幻,BUT還好,聽到後來,後面幾首歌的迷幻感覺逐漸濃厚,聽他的歌會讓我有點像在做夢一樣,而且做的夢是越陷越深的夢,當你醒來時會覺得還昏沉沉的,沉迷在迷幻中!
我可以保證The Verve的樂迷不要失望,一定要把這張專輯敗下去啦!

YouTube上的MV,Love Is Noise

0 意見:

Copyright 2007-2008© All Rights Reserve. CSS Design by Our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