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

建彬離開台灣了



我們老王離開台灣去美國讀書了
其實我還滿佩服老王的,居然可以撐過五年的軍旅生活,我根本沒辦法,退伍後的退休金只有豐厚而已,再拿這些錢去進修,犧牲了前期的拘束生活,實現後期想要的生活,至少他比我們同學裡有實現他的夢想(如果有的話),至少我很羨慕他。
他要走前還不覺得什麼,想說兩年後就回台灣了,他也說暑假應該也會回台灣,但我猜是滿難的,我怕他那時候還流落街頭回不來。
但是在這幾天突然會覺得有點感傷,他走了以後,只剩下單身的我,沒有人陪我看電影了,因為只有他跟我還是單身(哈哈),或是教我拍照。
不過還是祝他學業順利啦,說不定回來時也帶一個金髮妞一起回來了,記得也幫我物色一個金髮妞,這樣我們帶出去才可以成雙成對唄!

1 意見:

Howard Wang 2008年8月18日 晚上11:15  

快點交一個女朋友啦~~
我發現我來到這裡~~~
很像動物園的猴子~~~一直被美國人看
怪怪的~~~
或許是這裡是美國很鄉下的地方吧!
很少看到亞洲人~其實在路上我也很少看到黑人...
希望能一切順利囉~
還有,趕快把影片找出來~~~

Copyright 2007-2008© All Rights Reserve. CSS Design by Our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