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梅姐,妳該退休啦!

My Mom's New Boyfriend(我媽的新男友)

My Mom's New Boyfriend
中文片名:我媽的新男友
英文片名:My Mom's New Boyfriend
國別:美國
類型:喜劇
導演:George Gallo
台灣上映:2007/8/1
主要描述一個年輕的聯邦調查局幹員(Colin Hanks)接到一個新任務:暗中監視他的媽媽(Meg Ryan)和她的新男友(Antonio Banderas),他們懷疑他與一個藝術品盜竊集團有關...

讓我覺得好玩的地方是,以前梅格萊恩跟湯姆漢克老是演情侶,現在湯姆漢克的兒子柯林漢克,跟梅格萊恩演母子,真的是印證我們中國人的因緣聚會阿~~
但是,其實我看這部以後,發覺梅格萊恩真的老了,她已經不是跳火山的男人(Joe Versus the Volcano)裡那清秀的梅格萊恩了,記得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時,完全被梅格萊恩吸引住了,尤其是她講話有時候會有點口齒不清,讓我一直忘不了她.....年輕的時候!
Joe Versus the Volcano
跳火山的男人:梅格萊恩 and 湯姆漢克

為什麼我會說她老了,其實之前傳她動整形手術,我發覺她應該是動刀失敗吧,因為看到她讓我想到舊的蝙蝠俠裡尼克傑克森演的小丑!請看下面圖,相似度高達95%。
Meg Ryan & Jack Nicholson
梅格萊恩 and 尼克傑克森

還好沒有像到新版的小丑,不然真的慘不忍睹,所以說人要服老!
梅姐,妳該退休囉~~

0 意見:

Copyright 2007-2008© All Rights Reserve. CSS Design by Our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