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冬天的味道


我很喜歡冬天,因為可以穿得暖暖的,我很喜歡。
而且每次冬天的味道都會讓我很懷念,冬天總是會有一種味道,我也說不出來,會有一種很久沒有人住的公寓的味道,這味道總是讓我想起很多以前的畫面,我記憶總是不好,但是總是會有印象深刻的畫面,這些畫面都有時候需要某些東西去引發的。
那冬天味道總是會讓我想起在新竹讀書、工作的那段時間,尤其是想起工作的那一年,什麼事情總是一個人,想起因為冷風而讓我刺痛的臉頰,想起工作回家面對的只有衣櫥、床跟電視,想起為了回家過節,總是在離峰時刻等火車,等...
現在每到冬天,啃~,都會想到在新竹生活的時候,滿孤單的。

0 意見:

Copyright 2007-2008© All Rights Reserve. CSS Design by Our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