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新娘秘書作品隨拍


最近認識一個客戶是新娘秘書,因為她有時會有作品,在知道我有在玩單眼後,問我要不要我幫她拍作品,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練習拍人像,何樂不為

再拍了幾張後,回來整理照片時,幾個自己發覺以下缺點:
1.發覺我雞絲頭不夠
因為沒有外閃,所以暫時用內閃,發覺拍起來的照片總是亮度不夠
2.離牆壁太近
因為使用內閃直接打光,所以後面陰影很明顯,如果有外閃用跳燈,應該不會有這問題了!

拍模特兒的時候,發覺一開始很放不開,所以要一直得跟她聊天,她才慢慢卸下心防,笑容比較漂亮了,But我朋友卻說不能笑太開,因為重點是她的妝,難怪平面模特兒很少在笑的!

唉~~~~~~~~~~~~~~~~~
看來是要再投資一顆外閃
真的只能說
玩相機是條不歸路!

1.後面有陰影

2.

3.很漂亮的笑容

4.有點像小嫻

其餘照片請點這裡

0 意見:

Copyright 2007-2008© All Rights Reserve. CSS Design by Our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