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伊朗出差

永遠都想不到的,我離開亞洲的第一個國家居然是伊朗。

去伊朗真的是很累人卻且有點恐怖的一件事,累人的是在經過3小時的飛機先到達泰國,在曼谷機場等待轉機達5小時,再轉而搭8小時飛機抵達伊朗德黑蘭,到達伊朗已經是隔天凌晨了,將近1天的時間都在等待,所以當下飛機的那一剎那,心裡的爽感是不可言語的。
恐怖的是從曼谷往伊朗的飛機「滿漢航空」,飛機看似老舊,但其實是非常老舊,當飛機在高空吱吱作響時,你只能用睡眠去遺忘這件事,但是周圍的死伊朗人卻如麻雀般"噪念",啃~只能說身心俱疲!還好伊朗漂亮空姐稍微溫暖了我那身心俱疲的心,哈哈!

到達伊朗德黑蘭(Tehran)機場,下飛機後才驚覺他媽的有夠冷,10度,所以請大家不要去美國Yahoo查氣象,根本一點都不準!

抱怨歸抱怨,但伊朗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!

德黑蘭是伊朗首都並位居高原,我從飯店往外望就會看到白雪白雪藹靄,難怪的有夠冷,我看甚至不到10度!

宗教治國的伊朗,女生還是要保持矜持,所以頭巾是必備,全身只能露出臉以及手,這份矜持卻讓我倍感神祕感!當然這邊的女孩子沒有一個是不漂亮的,我真的可以掛保證!

伊朗人其實滿親切的,尤其是小孩子,看到外國人都超興奮,也不知道道是在興奮啥的!但也是滿大方。
不要被他們的鬍子誤導,他們其實才國中而已!

矜持的國家所產生的男女分校,這是女校戶外教學,也是看到外國人一整個興奮個鬼似的。




因為是出差,所以沒辦法拍太多照片,希望有機會能以假期的心情再去伊朗一次。

0 意見:

Copyright 2007-2008© All Rights Reserve. CSS Design by Our Blogger Templates.